【GGAD】山谷恋爱日常

很多设定我自己想的,如果和原著有出入不要骂我,只接受友善纠正:3

ggad真好,我的cp必须甜


——
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坐在小木屋的阁楼,蓝眼睛愉快地闪烁着,两只手乖乖巧巧放在膝盖上,细长的黑色丝绸领带被扯了下来,白衬衫失去了束缚,敞开两个扣子。




他正在专注地看着面前那只小小的绒鸟,它看起来土头土脸,绒黄色的小嘴尖尖的,缩成一团,小爪子扒在木桌子上摇摇晃晃,圆不隆咚的。




楼下突然传来激烈的争吵,伴随着时不时魔咒呼喊声,声音大到把还在畏畏缩缩的小鸟吓了个趔趄,一屁股蹲儿坐在了桌子上。




阿不思有点恼火地抬起头,看见盖勒特·格林德沃穿了件黑色长风衣风风火火走上楼来的时候,那些恼火全都变成了戏谑,顺带附送一个挑眉:




“都说了让你不要在阿不福思回来的时候过来了。”




盖勒特嘴里嘀咕了一句,快要及肩的金发在小阁楼的阳光照耀下闪烁着光芒——它们有些微卷,这让阿不思非常喜欢在闲暇之时玩弄。




白衬衫青年扬起头,闭上眼,让粗暴的吻带着些什么气势落在自己嘴唇上,可以清晰嗅到爱人低沉的呼吸和味道,隐隐约约可以品尝到一些红酒味。




噢,红酒味?!




阿不思挣扎了一下,结果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被人牢牢禁锢在怀里,费了老鼻子劲儿抬起头来,却还是没能拉开距离,在情人眼睛都要泛红的注视下愤怒问道:




“大白天你就喝酒?”




盖勒特鼻梁很高,眼窝很深,像只小狗似的低头在爱人的颈窝中顶来顶去,把黑色的领带扯下来攥在手心里,声音低沉:




“阿不思,我不认为现在适合说这个。”




这人昨天关在屋子里研究了一天都没让他进来,今天好不容易来了,接个吻还要絮絮叨叨。




阿不思推拒着盖勒特,满脸写着倔强,实际上被人吻得脸颊潮红满眼春情,嘴唇像熟透了似的带着光泽:




“我今天也没让你过来。”




“等到你允许的时候就太晚了。”盖勒特不由分说又蹭过去,手掌摸上阿不思的胸膛,隔着白衬衣散发热度,摸了半天终于捏到前段时间被舔咬得肿大的樱桃。它现在已经恢复原状了,盖勒特失望地想。




“行了行了!”阿不思敏感地认为如果这样放任爱人继续下去,今天的问题无论如何也解决不了了。




“福克斯现在还没真正地变成凤凰,”阿不思在盖勒特危险的注视下咽了口水,故作镇定地说,“我很担心……你知道的。”




“又是那只鸟……”盖勒特皱眉,随手抽出魔杖对着那可怜的小鸟一通乱戳。




“嘿嘿嘿!你干什么?”阿不思赶忙制止。




“当然是为了这只鸟好,亲爱的。”盖勒特安慰道,“试一试咒语罢了,凤凰很难受到什么伤害的,这你也知道。”




“行了,盖勒特。”阿不思头疼地说,“我该下去准备晚饭了。”




“我想吃苹果樱桃派。”盖勒特顺其自然。




阿不思小心翼翼地捧起福克斯,那通咒语确实没有什么伤害到它的,只不过其中一个大概是和水有关,小胖鸟现在被浇得湿漉漉的,缩着头,不愿意动弹了。




阿不思把它重新塞回到窝里,无奈道:“你知道阿不福思讨厌苹果。”




“是又怎么样?”盖勒特此时看上去有些得意洋洋,“每次都阻止我来看你,讨厌的小鬼。”




阿不思摇摇头,站在全身镜前整理了一下仪容,便下楼去了。




盖勒特不急不缓,伸手翻了翻阿不思桌子上摆着的变形术一类的书,上面满是熟悉的花体字笔迹,最后撸了一把小胖鸟,魔杖对准用了个烘干咒,心满意足地跟着下楼了。



评论(5)
热度(321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桃乌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